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南湖校区高层学生公寓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05-30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根据学校消防应急演练工作安排,定于2018年6117301830举行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高层学生公寓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避免师生员工引起不必要的恐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将于6月11725切断高层学生公寓电源,停止电梯使用,请在此之前停止高层学生公寓内电脑、空调等一切电器的接电使用。

二、应急疏散演练以消防警报为开始信号,演练现场将使用烟雾弹和消防车模拟灭火,请大家不要惊慌。

三、参加演练的人员为我校南湖校区高层学生公寓住宿的学生,原则上要求在该时段没有课的学生统一参加演练,并签署参演确认书,因故不能参加的学生要向所在教学单位办理请假手续,其他学生不参加此次演练。根据疏散演练方案,参加演练的学生在撤离宿舍楼后,全部疏散到篮球场集合。不参加演练的师生不得在附中至医务所之间的主干道上逗留,以免影响演练进行。

四、6月117001830期间,南湖校区篮球场清场并划定集合区,请广大师生给予配合,不要在篮球场上运动。

五、南湖校区主干道十字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特种车辆外,其余一切车辆禁止通行,时间为6月117301800,请广大师生避开这个时段开车出行。

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活动,积极配合,全体参演人员要提前熟知演习方案的相关内容。演习过程中,参演单位及个人听从现场指挥员指令,保证疏散过程安全有序,确保演练活动取得实效。

 

  

                                广西艺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8年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