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家助学贷款签约通知

来源: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5-10-28 19:38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家助学贷款签约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经过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办公室审核,中国银行审批,截至目前,我院共有290位同学获得贷款签约,经初步审定,现已有185份合同提交中国银行,现将近期学院贷款签约时间安排如下。

 

      第四批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将于20051028日晚上800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获得第四批签约资格的是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舞蹈系和艺术文化系共74名同学。

      第五批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将于20051029日晚上800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获得第五批签约资格的是设计学院、中国画学院共65名同学。

 

       请获得签约资格的同学带上黑色钢笔(水性笔)按时参加,切勿缺席。

                                                    

       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办公室

                                                                                                               200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