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机关各部门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 发布时间:2005-09-29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内各教学单位、各部门、全院师生:

    根据《广西艺术学院党员开展“争当校园先锋,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精神,为充分发挥机关各部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机关党总支和后勤党总支决定联合举办“机关各部门接待日”活动。活动将以各部门负责人接待院内师生群众的方式,解答问题,处理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并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机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等,通过活动,促进转变机关作风,服务师生,树立机关形象。努力做“高效务实,勤政廉洁,强化执行力”的先锋。

欢迎全院广大师生届时前往咨询。

时间:2005930日上午10点——中午1点。

地点:附校对面。

 

机关党总支

后勤党总支

200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