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招标社会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30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的招标工作管理,提高相关采购工作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文件精神,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并结合项目的特点及实际情况,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社会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组成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以下简称“备选库”)。

一、代理机构报名资格条件

(一)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备招标代理资格及政府采购业务代理资格且必须同时满足政府采购代理甲级和工程招标代理甲级;

(三)依法已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的广西政府采购计划管理系统登记备案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备案;

(四)资金及财务状况良好并出具银行信用等级证明、无欠税证明;

(五)最近三年内,没有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投标管理部门或政府采购部门列为不良记录或实行行政处罚,高级管理人员没有职业犯罪记录;

(六)企业注册地址为广西区内或南宁市有分支机构,在南宁市内具备固定办公地点,并具备独立的开标评标所需要的场地;

(七)近五年内在南宁市具有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招标代理业绩。

二、代理机构工作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中的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施工、监理、房产测绘及资产评估等方面的招标代理工作。

三、代理机构工作要求

(一)根据具体业务需求,备选库中抽取选中的代理机构,无特殊理由不得拒绝代理工作。

(二)代理机构服务内容包括编制招标文件、发布招标公告、接受投标报名、发售招标文件、进行投标答疑、收退投标保证金、组织开标和评标会议、发布中标公示、向中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协助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整理资料并移交等。

(三)代理机构在项目代理合同签订时,需按现行项目委托代理合同范本签订,未经学校同意不得修改条款内容(详见附件三)。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有效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1、报名表(附件一)

2、政府采购代理资质;

3、工程招标代理资质;

4、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的广西政府采购计划管理系统登记备案证明、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注册证明;

5、营业执照;

6、税务登记证;

7、组织机构代码证;

8、法人授权书;

9、被授权人身份证;

10、近一年代理业绩表;

11、近三年(2017年10月以来)没有因招标代理违纪违法行为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投标管理部门或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部门列为不良记录或实施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信用查询结果截图;

12、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代理合同协议书,加盖公章),包括近五年(2015年10月以来)承接或完成相关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的招标代理业绩。

13、自愿加入我校建立的代理机构备选库和在我校的招标代理活动中服从我校管理的承诺书(附件二)。

14、报名的招标代理机构须将报名材料进行密封,并在包封的粘接缝隙加盖单位公章(或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1029日至2020114日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广西南宁市教育路7号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造

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雕塑楼119号房);

联系人及电话: 朱老师,186-7707-6618

五、代理机构备选库的确定方法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代理机构备选库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随机抽取5~7家符合条件的报名代理机构。服务期暂定3年。

六、注意事项

凡入选备选库的代理机构,在项目代理合同期内如有以下问题,一经查实,我校有权取消与该代理机构的合作, 同时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1、提供虚假信息,误导或欺骗委托人单位,以谋取非法利益;

2、违反了诚实信用和投标承诺,没有严格执行相关质量、服务和收费标准,损害委托人单位的利益;

3、拒绝接受相关部门监督和检查的;

4、企业出现信用危机、财务危机、经营危机甚至破产、倒闭,无法继续履行合同;

5、采用非法手段进行不正当竞争的,造成恶劣影响;

6、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或在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程序中出现重大失误造成恶劣影响的;

7、非法泄露招标信息或违反保密规定;

8、在招标代理过程中非法获取与招投标项目有关的任何非法利益;

9、严重损害我校利益的。      

七、公告发布

 本公告在广西艺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附件1: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招标社会代理机构备选库报名表.docx

附件2: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招标代理业务承诺书.doc

附件3: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项目委托代理合同.docx

 

 

                           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