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艺术学院70周年校庆1号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04-10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艺术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一号)

七十年春风化雨,七十年桃李芬芳。20081028日,广西艺术学院将隆重举行建校70年庆典。在迎接建校70年之际,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广西艺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广西艺术学院1938年诞生于“抗日文化名城”桂林。始称“广西省会国民基础学校艺术师资训练班”。1946年,与私立桂林榕门美专合并,成立了“广西省立艺术专科学校”。1953年全国高等院校调整,学校的美术科、音乐科分别并入中南美专与中南音专。1958年,广西艺专重建。1960年,广西艺专更名为广西艺术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
    励精图治,德业日新。70年来,广艺人和衷共济,奋力求索,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凝炼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形成了“亲爱精诚”的大学精神;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学校已经发展成为基础好、学科专业设置合理、名师名家荟萃、科研创作实力雄厚的综合性艺术院校。如今已成为广西乃至全国重要的艺术人才培养基地。2006年,学院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朋至友归,共庆华诞。70周年校庆既是广西艺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又是迈向新征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70周年校庆将是全体广艺人畅叙情怀、放飞理想、交流学术、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盛典。同学谊,将在盛典中再续,母校情,将在盛典中升华。我们热忱期盼各位校友和各界人士以各种方式热情支持和参与校庆活动,同庆我们盛大的节日,共谱艺术教育新的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址:广西南宁市教育路7    邮编:530022

校友联络工作联系电话:07715333149  

联 系 人:程琳珂

校 庆 网:http://www.gxai.edu.cn/xq70/    

校庆论坛:http://bbs.gxai.edu.cn/  

电子邮箱:xcb@gxai.cn

广西艺术学院校庆筹备委员会

〇〇八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