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07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07-09-25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艺院办〔200711

关于我院2007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07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7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07101日—7,7天。其中,101日、2日、3日为法定假日,929(星期六)30(星期日)两个公休日调至104(星期四)5(星期五)106(星期六)7(星期日)照常公休。92930日正常上班、上课,有教学任务的单位,92930日分别上104日(星期四)、5日(星期五)的课。

二、假日期间,请各单位注意防火防盗,加强值班。

三、各单位要提醒本单位教职员工在放假期间,特别是外出时要注意人身、交通安全。

四、各教学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学生,特别是新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和其他意外。

                                    

广西艺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二〇〇七年九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国庆节   放假   通知                                

广西艺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07925 日印发

(共印45份)